當前位置:首頁 » 便宜好貨 » acos為什麼便宜

acos為什麼便宜

發布時間: 2022-12-20 10:55:09

Ⅰ 【亞馬遜運營】亞馬遜廣告預算ACOS控制方法

圖上是後台廣告的報表,跟上一期是同一個賬號裡面的截圖出來的,新手在做廣告的時候不知道廣告預算要怎麼設置。

其實我是這樣的設置方式,我會把一個SKU設置一組廣告活動,設置一組廣告活動之後,它裡面會設置廣告的預算,像上圖,我設置的預算也是層次不齊的。第一組預算是104,為什麼是104呢,因為當時我超出了預算,亞馬遜給我的建議預算是104,那我就直接填入了104,後面幾組都是20~30。其實後面這五組的產品是比較類似的,比較類似就意味著關鍵詞是比較相似的,關鍵詞比較相似的情況下,我們會看到它的曝光率,比如說第一組是10W,接下來是1W2、1W6等等,會出現不同的曝光量,因為這個和你產品的銷量有關,當你的訂單轉化率發生了變化,亞馬遜會給你的產品更高的曝光度。

還有一個是廣告活動的競價策略,這個地方可以設置廣告的方式,比如只降低,提高和降低。我上一期有說過,提高和降低是根據你的轉化率指標,如果你轉化率越好,亞馬遜就會判斷你未來的轉化率會繼續上升,那它會給你更高的出價以及更多的曝光度。所以說當你的曝光度不足且產品都很相似的時候,關鍵詞也很相似,曝光有少有地的時候,你就可以進行一些認為的干預,你可以對廣告位進行干預,刷一單或者兩單,持續的進行干預,比如5天、10天左右的時間,刷的單量也不一定要多,大概就是一兩單。關鍵詞的話按照我剛才所說的你可以通過JS工具,你如果想拉關鍵詞的排名,你也可以直接用特定的關鍵詞去進行檢索,然後打開廣告位去進行下單付款,用關鍵詞檢索打開廣告位對自然搜索的關鍵詞排名也是會有幫助的,這樣的話會有一舉兩得的效果。就是你廣告數據變好了,然後你自然搜索結果的排名也上升了,你會發現你的曝光度會呈上升趨勢。

還有一個我們可以看到圖上有一個「每次點擊的費用」,圖上曝光最高的廣告組每次點擊的費用是3.51美金,就是點一次要花3.51美金的平均價格,圖上曝光比較低的的每次點擊的費用是0.83美金、0.84美金、1.25美金、1.23美金。

如果說你不想刷單,你只是想把曝光度提升,那你可以在這個地方設置價格。

比如說你是自動廣告,那你就可以設置你的競價的調整,如果你是手動廣告的話那更簡單了,直接去改出價就可以了。

我上一期有說過關於廣告位位置不同對轉化率和訂單數的影響。從上一次錄課程以後,我就對於自己的廣告進行了調整,我們可以看到我在商品頁面加了30%的競價,加了競價之後曝光也增加了,點擊也增加了,Acos3.63%。

但是關於商品頁面以及搜索結果頂部的調整並不是絕對的,有的時候搜索結果頂部的轉化率可能是最好的,有的時候在商品頁面的轉化率可能是最好的,不是絕對的指標,所以你需要看數據之後再進行相應的調整。

想要拉高你的廣告,你需要有廣告關鍵詞投放計劃。

第一個是關鍵詞要分主題,以下是按照效果的優先順序去進行排序。:

類目相關詞:產品相關的主關鍵詞

互補產品詞:與產品互補的產品關鍵詞,比如你是賣滑鼠的,它的互補詞就是鍵盤,你就可以把你的商品打到競爭對手鍵盤的商品頁面去。

品牌詞:假設競爭對手跟自己賣的是一模一樣的產品,那在廣告裡面是可以直接使用品牌詞的,可以把自己的商品投放在跟他品牌有相關的關鍵詞的listing里。

競品詞:我們做要做一些高轉化的關鍵詞去進行卡位。比如說特斯拉的改裝音響罩,這種關鍵詞就屬於是競品詞,這種關鍵詞大家都知道轉化率高,針對性很強,那這樣的話就需要賣家跟賣家之間互相競爭卡位,那這個放在最後因為這個的效果是最差的。

第二個是在做美國站的時候可以用一些小語種,不一定效果會好,但是可以進行一個嘗試,嘗試性的把西班牙語作為一個關鍵詞放在你的ST里或者廣告組里。因為西班牙語是世界第二大語種,很多人會使用西班牙語,所以這是避開競爭的一種方式。

然後廣告是有分權重的,有分質量分的高低的。

它的權重的計分方式目前亞馬遜是沒有公布具體的計分方式,有沒有廣告權重計分還是個未知數。只是說所有的賣家都認為說有這樣一個廣告權重計分,反正大家就這么覺得,大概的一種相關的一個對於廣告質量維度的一個評判。

廣告質量的一個維度評判,第一個是出價,包括你出價的高更低。第二個是質量分,就是相關性,相關性就是你的點擊率、轉化率、加購率這三個指標就是它的一個相關性,把你的出價×相關性的一個維度就是你的整體的AD Rank的分值。

但是我現在跟大家強調下,市面上所有的這個權重計分大家亂猜的,包括我現在說的,亞馬遜官方沒有公布出具體的計算方式,大家就憑經驗的方式亂猜。所以大家在聽課程的時候不論是我還是別人,都要有自己的判斷能力。

那質量分也有人用十分去進行計算,到底是不是用十分計算誰也不知道,只是所有人都這么說。

那好吧,那就先以十分為基數來計算,數值越大,分值越高,最大是10,最小是1,不會無限增長。為什麼不會無限制增長,因為質量得分如果無限制增長,一定要設置一個底線,如果說無限制增長,比如你是一萬、十萬、一百萬,意味著你分數越高你的出價就會無限制的降低,那這樣是不可能的事情,所以說它的分數一定要有個上線。

廣告相關性的得分這里有個公式:Ouqlity Score=CTR+Conversion

Rate+Historical Ads+加購率

一共是這四個維度,一個是轉化率、點擊率、廣告歷史數據、加購率。最重要的還是轉化率,點擊率和加購率。那廣告的歷史數據也是行業內的大神們猜測的,有一定幫助但是不是絕對性的。

它的歷史數據就是說你的廣告之前跑的很好,或者你有些人為的干預,那你的整個廣告指標就很好,比如你的點擊率超過1%,你的轉化率超過10%,你的加購率超過1%,那亞馬遜就會去判斷你數據未來的情況,如果你是持續上升就會給你更低的出價,更多的曝光,讓你有更多展示產品的機會。它通過這幾個指標來判斷你的轉化率會持續上升還是持續下降。

這也就是意味著說,你在建廣告組的時候,裡面有兩個SKU,其中一個SKU專門用來沖銷量的,另外一個SKU專門用來沖利潤的,那這個沖利潤的SKU就可以享受到沖銷量的SKU的轉化率,這組廣告的數據的轉化率帶來的效果。那也就是說這種也是組合式的打法。

當然最好的方式還是放到變體裡面,比如把低價的產品放到變體裡面,實際上在賣的其實是有利潤的產品,價格是比較高的。用這種方式去做。

這里有它的一個CPC扣費的公式,這個公式嚴格上來說也是行業內大神總結的經驗,其實也是亂猜的,不是亞馬遜官方的演算法公式,亞馬遜演算法的公式是沒有對外公布的。

大家來看一下這個公式,比如說廣告組有ABC,這三個廣告組分別三個不同的賣家,我們也可以理解為A賣家,B賣家,C賣家。這三個賣家是相互競爭的關系,同樣的listing同樣的關鍵詞,他的出價如上圖,A出價為2,B出價為3,C出價為4,但是他們三個人的質量分不一樣,質量分我剛剛說過了有四個指標(點擊率、轉化率、加購率、廣告歷史數據)。那麼圖上A是做的最好的我們給它評分10分,B做的一般我們評分5分,C做的最差我們評分3分。那它的ADrank的分數就是出價X質量得分,接下來我們就可以計算實際的CPC數值了。

實際CPC扣費公式:下一位AD Rank分值/自己的廣告質量得分+0.01=(下一名出價x下一名質量得分)/自己廣告質量得分+0.01。

通過計算我們可以看到,並不是排名越靠前的出價越高,有可能它排名越靠前出價反而是月底,但是這不是絕對的,只是說它有這樣的一種計算方式,根據你的質量分的分數的多跟少來進行計算。

我們了解了計算方式,很多人會關心到底什麼情況之下廣告點擊才會扣費呢,有沒有惡意的點擊呢,其實是有惡意的點擊的,在大賣家當中是會有惡意的點擊的。

為什麼會有惡意點擊呢,我們來看下廣告的點擊的規則,廣告點擊是並不需要登錄買家賬號,點擊廣告也算是一次點擊,但是真是有條件的,非本地買家不登錄買家號點擊是不扣費的。也就是你的IP地址是很重要的,這個是它防止惡意點擊的或者說它廣告點擊扣費的一種方式。

我們可以看到圖上有個「Page Views」也就是頁面訪問次數,「Sessions」是買家瀏覽次數,理論上來說是買家訪問一次,它不管點多少次廣告它都不算是重復扣費,理論上來說這樣是比較合理的。但是實際上並不是這樣,實際上亞馬遜是依照於頁面瀏覽次數,因為我發現廣告的ID,廣告有個ID碼,這個ID碼會變化。我有嘗試在一天24小時之內搜索的時候發現廣告的ID碼會變化,一但廣告的ID碼變化之後它的每次點擊都是會扣費的,如果說你的IP地址是在美國,那絕對會扣費,這就是亞馬遜廣告點擊的一個邏輯。

Ⅱ 螃蟹和牛奶能一起吃嗎

螃蟹和牛奶是不建議同時吃的。螃蟹本身屬於一種水產品,屬於一種寒涼性質的食物,其中含有非常豐富的蛋白質、卵磷脂和鈣離子,牛奶也屬於含蛋白質含量非常高的飲品,兩種食物同時吃可能會導致蛋白質攝入過量,從而形成蛋白質結塊,會形成代謝減慢的症狀。而且螃蟹可以促進腸道蠕動,牛奶也可以潤腸通便,兩種食物同時吃可能會增加腹瀉的風險。

4、螃蟹的熱量

平均每100克螃蟹的可食用部分的熱量是95大卡左右,這個熱量是比較低的,但在減肥時仍要注意不要吃太多,每吃100克螃蟹所吸收的熱量如果要消耗出去,需要我們游泳約5分鍾,或者跳繩13分鍾,或者慢跑9分鍾。

二、螃蟹不能和什麼一起吃

1、濃茶

中國人喜歡喝茶,但吃螃蟹的時候,最佳的飲料是溫黃酒,吃螃蟹前後最好不要飲茶。

2、柿子

螃蟹、柿子是秋天都可以吃到的兩樣東西,但這兩樣卻不能一起吃。原因是:蟹肉中富含蛋白質,而柿子中含有大量的鞣酸,這兩樣物質會互相發生反應,形成蛋白質凝固成塊狀物,而我們的胃部很難消化這種產物。

3、梨子

梨為涼性食物,與寒性的螃蟹同食,會損傷脾胃,引起消化不良。脾胃虛寒者尤其要注意。

4、冰水或雪糕

同理,螃蟹已經很寒,再吃冷冰冰的食物,會導致腹瀉、腸胃紊亂。

5、羊肉

羊肉性味甘熱,而螃蟹性寒,二者同食後不僅大大減低了羊肉的溫補作用,且有礙脾胃,對於素有陽虛或脾虛的患者,極易因此而引起脾胃功能失常,進而影響人體的元氣。

6、香瓜

香瓜即甜瓜,性甘寒而滑利,能除熱通便。與蟹同食,有損於腸胃,易致腹瀉。

Ⅲ 亞馬遜站內廣告效果不好,怎麼優化

1、確定PPC廣告活動的目標

首先要明確創建Amazon PPC廣告系列是為了將我們的廣告展示放在首位,增加曝光量。

運行PPC廣告的兩個主要目標是:

獲得最大的利潤(需要計算ACoS目標);

獲得最大的銷售(需要計算ACoS盈虧平衡)

2、定義目標ACoS,維持產品盈利

何為ACoS?

ACoS(廣告銷售成本)是用來衡量PPC廣告效果的關鍵指標。ACoS是廣告支出與銷售額的比率,計算公式如下:ACoS% =廣告支出/銷售額

如果產品的銷售額為100美元,廣告費用為25美元,則ACoS將為25÷100 = 25%。換句話說,賣家在廣告每花費0.25美元就能掙1美元。

假設賣家的PPC廣告目標是保持產品盈利能力,那麼賣家就需要確定盈虧平衡時的ACoS和自己設定的目標ACoS。這將讓賣家更緊密地檢查廣告支出,並確保產品始終有盈利能力。

*注意:運行PPC廣告的另一個典型用途是提高銷售額,並提高新產品的BSR排名。在這種情況下,賣家可能會想故意增加ACoS,並可能需要用短期的利潤損失來實現銷售額或BSR排名增長。

盈虧平衡時的ACoS是指賣家考慮廣告支出之前的利潤率。只要賣家的廣告支出低於利潤率,就不會造成損失。利潤率是賣家銷售額扣除所有費用(亞馬遜平台銷售費用、FBA費用、運費等),得到的金額。

3、優化長尾關鍵詞出價

隨著今年亞馬遜所有品類的CPC出價都會增加,對能給產品創造高銷量的「主要」關鍵詞出價將變得越來越困難,而且費用越來越高。

長尾關鍵詞通常包含三個及以上關鍵單詞,並能突出展示客戶更具體的搜索意圖。這意味著賣家可以將客戶進一步定位到轉化渠道上,而且由於亞馬遜上產品長尾關鍵詞的競爭較少,因此CPC費用通常也會較低。

那麼賣家要如何找到長尾關鍵詞?

首先賣家要瀏覽自己的STR搜索字詞報告,找出轉化率高但曝光度低的搜索關鍵詞,並將這些關鍵詞添加到Manual Campaign(手動設定關鍵詞廣告)中。

然而,因為賣家需要一個廣泛的長尾關鍵詞列表,因此梳理STR來獲得搜索長尾關鍵字遠遠不夠。這也是一個相當乏味的過程,只會產生大約20個相關的關鍵詞。

使用亞馬遜免費關鍵詞搜索工具」紫鳥數據魔方」可以快速擴展長尾關鍵詞列表。賣家只需輸入與產品相關的關鍵詞,從結果中選擇最相關的關鍵詞即可。

4、盡快移除的否定關鍵詞

關於否定關鍵詞 ,建議賣家積極並快速移除一些否定關鍵詞,因為賣家可能會在無利潤的關鍵詞上浪費更多廣告費用。

而使用否定關鍵詞的目標是刪除那些有生成點擊但沒有轉化、表現不佳的關鍵詞。避免賣家將廣告支出用在永遠不會轉化的關鍵詞上。但請記住,賣家使用的否定關鍵詞越多,特定產品的搜索量限制就越大。

在PPC自動廣告中使用STR搜索字詞報告來確定自己的否定關鍵字列表。賣家要刪除點擊率高(CTR)但轉換率低(CR)的關鍵詞,因為這些關鍵字只會產生點擊率,但不會產生任何銷售額。

5、分析優化PPC廣告效果

亞馬遜站內廣告的付費廣告報表是我們必須重視的,因為分析亞馬遜PPC廣告的效果,我們才能從問題找原因,從原因入手更好的優化廣告投放技巧。因此,很多賣家會去研究亞馬遜給出的廣告報表(亞馬遜的AD report)

這邊建議大家可以使用「酷鳥賣家助手」PPC廣告管理:PPC廣告授權後並開啟廣告同步後,系統將為您同步PPC廣告數據,讓您更方便的在酷鳥上查看PPC廣告的總體概況及活動、廣告組、產品和關詞的各項數據。

比起亞馬遜的AD report,酷鳥賣家助手多維度展現廣告數據讓賣家更直觀的分析廣告投放效果,有助於賣家更正面的對自己的PPC廣告效果進行評估、改良。


Ⅳ 關於AF01和AD的superstar

Af1的穿久了```腳前掌上面那塊皮面很容易穿凹````變形`甚至裂口
而且 Af1比較適合大氣點``個子高點的人穿`像打籃球那些````而且Af1這鞋本身就是根據籃球鞋改造過來的```屬於復古籃球鞋,美國很多嘻哈明星都是Af1的fans,如果你業余時間還喜歡打籃球`Af1當然好點``實用!甚至你穿上Af1都可以顯得高點```它有些高端的鞋型甚至要990到1000多``用料也比Superstar的多得多``但就一般鞋型來說``Af1的690 Superstar的720
價格上當然AD貴點``Super前面那個貝殼頭永遠不會穿變形``鞋子也相對Af1的要小點`就樣式的經典性上來說```AD的復古系列比較休閑一點````
板鞋我還是建議穿小點的````搭配衣服和鞋子也不會顯得太突兀````簡而言之`你要穿好看`穿休閑,舒服`選AD,你要穿個大氣和功能性``選Af1

熱點內容
為什麼抖音發很長時間才推薦 發布:2025-07-31 22:36:39 瀏覽:178
為什麼聯通手機號變成了座機號 發布:2025-07-31 22:25:33 瀏覽:736
為什麼水友求小米粥罵她 發布:2025-07-31 22:13:13 瀏覽:986
雲盤文件不存在是為什麼 發布:2025-07-31 22:05:36 瀏覽:825
用公爵卡加油為什麼要便宜點 發布:2025-07-31 21:58:24 瀏覽:50
為什麼女生老是說我胖 發布:2025-07-31 21:49:24 瀏覽:115
蘋果更新後為什麼發不了視頻 發布:2025-07-31 21:41:13 瀏覽:12
為什麼兒童一到晚上耳朵就會發熱 發布:2025-07-31 21:39:09 瀏覽:224
為什麼汽車燃氣比油便宜 發布:2025-07-31 21:38:28 瀏覽:735
為什麼要先刪微信 發布:2025-07-31 21:33:12 瀏覽:340